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左 ﹐ 右 - 手

在聚會里﹐
一直聽到女人不斷地叫他的男人:男朋友。
這3個字﹐每當她要開口說話的時候﹐它將是開場白。
"男朋友﹐你要我吃什麼﹖"
"男朋友﹐你要我喝什麼﹖"
etc...etc...etc...

我的頭腦是否有問題﹐
因為﹐我覺得很惡心。

沒有男人的女人是否不能當機立斷嗎﹖自行選擇﹖

我開始懷疑我是否是L的﹖
哈哈﹗
我非常肯定﹐
我是喜歡男人的。
因為﹐我喜歡談戀愛。

近來﹐
我又鬧緋聞﹐
有人說﹐
他和我很相稱。

開始的時候﹐
我沒有注意到﹐
因為﹐他小我一歲﹐
而且他還是我的導師。

其實﹐我對他是十分敬佩的﹐
他的活力和魄力﹐
我十分的欣賞﹔
但是﹐當他在下了課之後﹐
他是另一種人。
這是我考量的地方。

但是﹐
如果他是我的"右手"的話﹐
嘗嘗也無妨﹐
因為﹐nothing is perfect!

為我加油﹐打氣﹐好嗎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