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一杯会梦的咖啡

昨晚心血来潮,冲了一杯咖啡,然后慢慢的阅读着一本时尚杂志。直到我的眼睛已觉疲惫,我便上床睡觉。但不知怎么翻来翻去还是睡不觉。

我就开始催眠自己,睡吧!睡吧!

在朦朦胧胧里,我感觉他从背后抱着我,对我说:亲爱的,我回来了!我仿佛感觉到他在吻我和爱抚着我,让我感觉到他的热情。

这一次,我真的感觉到他是属于我的。

突然之间,听到野狗的吠声,把我吵醒了;我发现这全都是假的,他根本没有和我在一起。我伤心的传了一短讯给他, 我是这样写的 : 亲爱的,刚才梦见你回家,给我深情地拥抱和吻;但是梦醒来,只有我一个人。:-(

发完短讯给他,我便在枕头上埋头痛哭一场。

我骗不了我自己,我真的很想念他!

但这一晚,我睡得不好;难以入眠。在朦朦胧胧里不知道发了什么梦,在我的记忆里,我努力的告诉自己,睡吧!不要想了!

结果,我办不到!今天早上的我,就如熊猫一只!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