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安慰

在电话里,
我问道:“是我比较可怜,还是她比我更可怜”
他回道:“实事上,她比你可怜;但我要你被公认你比她更可怜”

突然之间,我感觉到自己的可悲。
我为什么要被人公认我的可怜?我只要他的呵护和爱惜而已;不是可怜之情。

我了解他或许不太会说安慰的话,但我的心依然忐忑不已。

他让我感到他对我的亏欠,对我的心更体贴,我统统都感受得到的。

他在短讯里是这样写的:“亲爱的,别想了。让我来分担,我真得很爱你。”

我读完之后就如图片里的猪一样,抱着枕头痛哭一场;
我妈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问道:“女儿啊,你怎么哭得这样?”
我回道: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读一本让我很感动又悲伤的小说而已。”
妈妈笑说:“我的傻女儿,真的服了你啊!”

此刻的我,只想在这无国界的世界你大声地对你说:
“亲爱的,我也很爱你!“

No comments: